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就业线上企业宣讲会
日期:2022-06-01 16:58:36  发布人:010293  浏览量:657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落实就业和实习单位,缓解由于疫情带来的招聘企业和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不畅的问题,同时为就业和实习学生引荐更多优质招聘企业,土木学院于20226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次线上企业宣讲会。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部分少量在校学生采用线下形式,其他学生均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参与。

 

此次参加线上企业宣讲的单位有江苏广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上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在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和教学条线领导共同精心组织安排下,约200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会。

 

 

江苏广亚集团成立于2005 7 月,下属企业包括广亚建设集团、广亚高新材料、江苏力拓建设、常州建亚构件、广亚信息科技、上建广亚材料、江苏璟融生态、拓高新材料检测。集团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环保工程、桥梁工程、地基基础“五”壹级,同时具备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水利水电、公路工程、建筑装修装饰、消防设施、电子与智能化、预拌混凝土等资质,是一家以市政、交通建设及投资为主业,拥有大型预制件、建筑智能化、商品砼等相关产业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上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具有公路工程监理乙级、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房建工程监理乙级资质,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单位。主要承接以高速公路、一级公路为主的各类公路、桥梁、水运、市政、房建等工程的咨询监理及项目管理业务。

通过此次线上企业宣讲活动,同学们对自己就业的行业和领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加了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有很多同学表达了对这两家招聘单位的好感,想进一步进行咨询和接触。

今年高校毕业生数量首次超过一千万,加之疫情的影响,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就业带来不小的压力,我院各级领导和教师将迎难而上,通过不断努力,积极构建毕业生和招聘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学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文:赵越  图:张燕飞)

核发:010130 点击数:6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