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5月份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27 17:41:11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653

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5月份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的关键,为推进工程造价专业群建设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2年526午,工程造价省级高水平专业群5月份工作推进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轮值。教务处朱平处长,建筑艺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正副院长书记,以及专业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杨建华院长主持。

会上造价专业群内刘倩、夏利梅、赵秋雨、周征四位老师,根据参加的“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院校研究与实践一一走进‘双高计划’建设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高级研修班学习情况分享了所学所悟。

                

                

设计教研室蒋吉凯主任、造价教研室李静副主任、BIM教研室王慧萍主任、建工教研室陈海军主任分别从专业2022年项目建设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及问题、2021年项目攻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起到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效果,从而实现“解决问题”的目的 

                

管理工程学院杨建林院长从专业群标志性成果、组织推进两个方面对标志性成果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建筑艺术学院清波院长管理工程学院蒋英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朱平副院长对标志性成果生成的条件保障进行了研讨,分别提出合理化建议解决办法和保障思路。

管理工程学院杨建林院长就专业群向江苏省教育厅报送中期汇报中的专业群2021年基本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建设进度、经费投入、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交流。

最后教务处朱平处长从强化责任意识、融入三教改革梳理标志性成果、问题动态反馈机制等方面对专业群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起到了很好地引领作用,并表示积极支持、协调、主动服务专业群建设工作。(文/图 陈海军)

核发:010130 点击数:6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