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活动
日期:2022-05-27 17:43:03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789

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活动

2022511日,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室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线上教研活动,本次活动首先针对学校开展的2022年第一期课程思政教学沙龙进行介绍并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其次对2021级地隧专业课程标准的制定进行讨论与安排。

会议开始,教研室主任张永强老师针对2022年第一期课程思政教学沙龙进行介绍,并组织教研室相关专任教师积极参与,教研室各位老师表示强烈兴趣。

   

张永强老师介绍完课程思政沙龙后,紧接着对地隧2021级的课程标准的编制与审核进行相关时间节点的安排。会上各位专任老师积极讨论,对相关课程标准的编制依据与思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相互研讨。

  会议最后,各位老师对报送地隧19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进行讨论,整个教研室研讨会议就此结束。(/文 张航)

核发:010130 点击数:7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