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教研室专题研讨疫情防控情况下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
日期:2022-05-13 22:23:11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782

建工教研室专题研讨疫情防控情况下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

2022年5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教研活动,专题研讨了疫情防控情况下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活动由建工教研室主任陈海军主持,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王生、副主任杜易,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建工教研室陈海军主任组织学习了我校实验实训中心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的通知》文件,重点从防疫管控不放松、安全管理不放松、场地管理不放松、进一步加强使用管理、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并强调全体教研室老师要贯彻落实好文件要求。

然后实验实训中心王生主任从高质量实践项目开发、实验实训室建设高质量实践项目指导三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进行了工作指导土木工程学院朱平副院长介绍学院实训项目特点实训室情况,并从实训室监督管理,实训项目开展时的疫情防控、环境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好《关于疫情防控情况下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实验实训中心杜易副主任观念、传承、为师表三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进行了工作指导

通过“疫情防控情况下加强实验实训室管理专题研讨教研活动,让教研室教师树立使用者是第一责任人,管理者是直接责任人观念,在保质保量完成实验实训项目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提高实验实训室管理水平。(文/图 陈海军)

核发:010130 点击数:7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