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新职教法》的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3 22:05:38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702

2022513日下午4点,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新职教法》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老师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平主持。

20224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职业教育法修订案,这是职业教育法1996年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一次全面修订。

朱平同志就修订的主要特点及新法的章节结构、主要条文及其内涵进行了解读,新职教法于51日开始实施,所有教师要落实法律的新理念,按照法律规定,着力采取措施,提高技术技能人才的社会地位和待遇,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图/张琴 文/刘译文)

说明: IMG_256

核发:010048 点击数:7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