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活动
日期:2022-05-05 20:16:03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724

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活动

202253日,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室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第十一周线上教研活动,本次活动首先针对学校开展的 2022 春学期期中教学常规检查工作情况汇总;其次对教研室宋昱玮老师参加的思政课堂项目的集体备课。


会议开始,教研室主任张永强老师针对 2022 春学期期中教学常规检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已提交的备查资料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集体解析。本次教学常规检查反馈工作有利于学校了解教师开学以来线下线上教学运行整体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线下线上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教学常规检查工作情况汇总结束后,宋昱玮老师做了思政课堂(《力学与结构分析》课程)的课程设计的汇报,汇报中宋老师从教学方法、教学设计、思政元素,融入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汇报结束后,教研室老师针对宋老师的课程设计进行评价,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大家积极发言,交流自己在课程方面的理解和体会,不仅帮助宋老师完善思政课堂的课程设计,同时也打开了自身对于课程思政的新思路。(文/刘贺;图/宋昱玮)

核发:010130 点击数:7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