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道桥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2-05-05 20:13:48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739

2022年道桥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

根据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介绍2022年高校毕业生预计将达到1076万人,再次创下新高,这将给今年即将走出校门实习和就业的学生带来较大的挑战。

今年市政工程技术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共计将有162人走向实习和工作岗位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顺利落实实习和工作单位54桥教研室组织开展了2022实习就业工作专题交流会。会议由赵越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由于处在疫情防控期间,会议在线上进行中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发布的2022年毕业生就业宣传导刊》,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在本年度毕业就业工作中的整体部署并对市政和道桥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形成了本教研接下来市政1751班、道桥1931/32班、市政1851班、道桥2031/32班就业和实习工作的基本指导思路1. 专业任课老师加强对外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行业企业到学校进行线上招聘2. 主动对接我校企合作单位,做好毕业生的输送工作3. 邀请企业资深HR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和创业指导4. 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面的各项招聘活动。

后续道桥教研室将根据就业情况的发展,积极跟进和完善具体措施,确保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顺利达成。(文:赵越)

核发:010130 点击数:7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