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1+X”装配式师资专项培训
日期:2022-03-05 21:55:18  发布人:010477  浏览量:679

为大力培养新型建筑工业化专业人才,同时为“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做准备,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345日举办了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师资专项培训。培训由土木工程学院杨建华院长主持,邀请了杭州建研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区经理郑林智、“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编制组成员、杭州建研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苏红来赵博凯工程师给参会老师开展培训讲座。

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首先,杨建华院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接着,苏红来总工围绕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标准及考核方案以在线形式为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赵博凯工程师针对1+X”装配式证书科目一考核的内容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为老师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就装配式建筑师资队伍建设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与研讨后期,土木工程学院还将针对1+X”装配式证书科目二的内容为老师们进行专门培训。(文/图 周征)

核发:010130 点击数:6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