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2-03-05 19:56:35  发布人:010396  浏览量:641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发展,202234日上午,新城控股集团综合管理部经理周曙、销售物业工程物业部副总监邵迎春一行2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建工教研室主任陈海军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

首先,土木工程学院朱平副院长对新城控股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从绿色校园、绿色建筑技术、现有的校企合作情况、校企合作模式(包括订单班培养、现代学徒制等)、学生培养情况等,从人才培养、创业创新、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然后,新城控股集团综合管理部经理周曙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情况、校企合作方向等;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向、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后期将进一步确定符合校企需求的合作模式和合作内容。

据悉,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9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截至2021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5714.24亿元。新城控股集团围绕“稳中求进、地域深耕、运营优先、科技赋能”的战略核心,坚持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长期战略模式,逐步完成全国中心城市和重点城市群的深耕布局,横跨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运营管理、康养服务等领域,形成产品协同及战略纵深。截止2022225日,新城控股集团已进入中国141个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杭州、南京、苏州、济南、西安、成都、长春、常州等,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超700个。(文/陈海军 图/徐燕娟)

核发:010130 点击数:6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