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专业性实践调查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03-02 09:01:21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821

    2022寒假期间,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老师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日前,圆满完成与校企单位合作进行的社会实践性活动,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平、党员史艾嘉、张琴、陆佳钰、唐柏杰等党员以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8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对现有房屋建筑进行风险普查,调查房屋主体、建筑结构、设计使用年限、楼层高度、建筑面积、竣工时间、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有裂缝等情况。主要目的是了解房屋建筑的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查明重点地区的房屋建筑抗灾能力。

   此次活动积极调动了党员老师的积极性,把党组活动融合在专业上,服务于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应用的兴趣。(文/图 陆佳钰)

核发:010130 点击数:8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