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李利博士获批南京大学内生金属矿床成矿机制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
日期:2022-03-01 14:23:06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934

南京大学内生金属矿床成矿机制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是南京大学,实验室于199510月通过科技部验收,是全国第一个从事金属矿产资源研究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1月下旬该实验室发出2022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的通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李利博士2月中旬提交了基金申请书,题目为江西德兴超大型斑岩铜(钼金)矿田成矿流体和成矿机制研究,经过实验室组织评审,李利博士的开放基金获批,资助金额为10万元。

该实验室瞄准国际前沿和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我国战略性关键金属成矿区带为基地,围绕国家科学技术总体规划资源与环境科学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开展以需求为导向的有组织科学研究,为我国战略性关键矿产资源形成机制、分布规律和构造背景的研究提供新知识、新理论,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重要组成部分。开放基金的设立旨在吸引国内外人才来实验室工作或利用实验室的条件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基础研究,取得高水平的创新成果。/李利

核发: 点击数:9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