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技能文化节——“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知识竞赛顺利开赛
日期:2021-11-17 10:57:33  发布人:010477  浏览量:847

第七届技能文化节——“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知识竞赛顺利开赛

为传播装配式建筑专业知识,促进学生对装配式专业和行业的了解,20211116日晚上,第七届技能文化节——“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知识竞赛顺利开赛。本次竞赛通过前期宣传工作,共有121名学生报名,最终有9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在土木工程学院43394343机房进行。

本次竞赛依据“1+X”装配式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科目一考核标准命题,并在该标准基础上,适当增加行业新技术、新规范相关内容。参赛学生通过对装配式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岗位道德等内容的理论在线考核,完成装配式理论相关知识掌握的鉴定。这不仅是一次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提高的过程,也为我院学生参加“1+X”装配式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作准备,促进1+X证书通过率。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坚持诚实守信准则,争分夺秒,充分展现竞技精神。根据比赛成绩,最终取前10%获一等奖,20%获二等奖,30%获三等奖。(文/ 周征)

 

 

 

 

 

 

核发:010350 点击数:8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