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创先争优,谁羽争锋”2021年度羽毛球选拔赛
日期:2021-11-02 11:06:00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2397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此次羽毛球选拔赛。

根据校工会及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职工文体活动计划,为加强本部门职工间联系交流,增进同事间的友谊,促进营造和谐共进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校教职工羽毛球赛组建学院团队选拔选手,学院分工会认真谋划、合理安排,结合前期部署和组织动员,学院教职工踊跃参赛,累计2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此次比赛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均采用国际通用的3局21分制的比赛规则,采用淘汰赛的形式进行。赛前每位比赛选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大显身手。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都各自拿出了杀手锏。“劈吊”“放网”“扣杀”等一招一式,都展现出了参赛选手不凡的球技。

球场上的球员聚精会神,生龙活虎,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声也是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选拔,共计选出男子选手4名、女子选手4名组分列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并以此为基础组建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参加此次校赛。(文/刘贺 图/陈涛)

核发:linshi2 点击数:23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