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之“着力课赛融通实践,助力探索专业课程改革”专题活动
日期:2021-07-13 16:04:16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781

在土木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之际,学院第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苏城建院学办发〔20215号)文件精神和《土木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部署,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着力课赛融通实践,助力探索专业课程改革”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及相关教研室老师参加了625日由吴斌老师组织开展的专题公开课。结合此次实践活动,支部由支委牵头,在公开课教学实践中充分融入世赛标准,在教案设计、课程设计上融入课程思政案例,将世赛的技能性、专业性与爱国主义教育做到一定的融合。

此次活动是第二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环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实际的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本支部金牌教练的资源优势,带动一批教师在教学教法上进行改革和升级。在“立德树人”工匠人才培育上,党员争先创优,旨在课赛融合的过程中挖掘一批优秀的学生苗子,培育技能竞赛人员库和梯队,为学校在砌筑赛项中发现、挖掘、培育一批优秀的竞赛代表。(图/  陈涛)

核发:010048 点击数:7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