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8 20:10:52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55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嘹亮地宣誓声飘扬在土木工程学院一楼沉浸式课堂内。71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10名党员在学院新建成的沉浸式课堂集结。在支部书记杨建华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一句句恢宏的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坚定了同志们的入党初心和奋斗使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71日上午,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了部分党员及学生代表在学院4258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全体师生备受鼓舞,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入党誓词是共产党人的行动指南和座右铭,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党热情,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旗帜鲜明、凝心聚力,为服务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样,此次活动也是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支部党员坚持主动学、创新学,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转化为提升工作成效的实际行动。(文/陈涛 图/徐燕娟)

核发:010048 点击数:5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