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增补第一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21-05-06 09:33:46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800

   2021年5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聚集在4342会议室,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选区召开的增补第一届教代会代表暨工代会代表的选举大会。

根据选举办法,土木工程学院前期成立了由书记、院长、总支委员、工会委员组成的候选人推选小组,在新进青年教职工中推选出本选区候选人2名。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徐燕娟主持大会应到人数53人,实到44人。出席人数超过应出席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相关规定。随后徐燕娟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宣布本轮应选代表名额。大会通过陆佳钰、张琴董建军分别担任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会议按规定的选举程序进行,本选区共发出选票44张,收回选票44张,的选票与发出的选票数目一致,无废票。

经计票统计,陈涛同志增补为校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此结果无异议一致鼓掌通过/徐燕娟  图/陆佳钰

核发:010350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