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零距离,企业专家进课堂---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中盈远大(常州)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专家授课
日期:2021-04-30 09:54:51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790

    2021年4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中盈远大(常州)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张永强副总经理到我院进行“装配建筑现状&职业发展机会”的授课,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副院长朱平、地下与隧道教研室主任张永强等参与此次活动。

在课堂上,张经理用自己的企业经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给在场的同学上了精彩的一课。张经理不仅从企业的角度介绍了装配式建筑背景与发展现状,又对在场的同学将来职业发展给与了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方面企业专家授课拓展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理解的广度和深度,培养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热爱和信心;另一方面,学校聘请企业专家授课,探索特色教学模式的方法对学生成长成才意义非凡。

本次课程加强了我院建工专业的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也收获了宝贵的前人经验和积极地建议,本次课程活动在同学们的对总的热烈掌声中结束。/文 张永强

核发:010350 点击数:7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