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赴江苏华丽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走访
日期:2021-04-12 09:16:08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752

4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带队,钢结构教研室主任史艾嘉、综合办陈涛赴江苏华丽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走访,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佳民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院长对华丽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业情况、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合作情况特别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模式和相关合作案例,强调人才培养与行业互动。陈部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方式给予高度肯定,介绍了华丽集团发展及业务开展情况,提出希望加大力度推动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期间,双方就“现代学徒制”培养工作、校企合作以及我院师资参与服务该单位“一带一路”中建设发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交流,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我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文/图 陈涛)

核发:010350 点击数:7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