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江苏省选拔赛中成功晋级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63

2020年11月17号,“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江苏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12所院校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分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和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两个赛项。在张永强、张凡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构建深化设计”赛项中,土木工程学院郭金楠和陶翔分获第二、三名,“构建制作与安装”赛项中,土木工程学院徐世豪、徐彬彬团队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获奖的选手们将代表江苏省参与“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四位同学将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希望他们刻苦认真学习,扎扎实实训练,并在国赛上以最佳的状态,取得佳绩。(文/张永强、张凡)


核发:ning 点击数:9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