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选拔优秀学生组建“武进建工订单班”
日期:2020-11-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21

2020年11月11日下午,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人教处处长徐洁一行来学校从2019级三年制建筑工程技术专业5个班级中选拔优秀学生组建“武进建工订单班”,土木工程学院建工教研室主任陈海军、专任教师王九红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播放企业宣传视频、PPT宣讲、交流互动、订单班选拔等环节组成。

首先,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人教处徐洁处长给学生们播放企业宣传视频,然后从公司简介、企业资质、公司荣誉奖项、工程案例、智慧化工地施工现场、人才培养、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方面向在座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并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武进建工订单班”选拔。

然后,交流互动环节,江苏武进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人教处徐洁处长和在座的各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细解答,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了订单班选拔。最终,经过企业宣讲、学生报名、企业面试等环节,2019级三年制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33名学生顺利加入了“武进建工订单班”(文/图 陈海军)


核发:ning 点击数:11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