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开展“说课标”教研活动
日期:2020-11-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05

根据学校常态化开展“三说”活动的工作安排,2020年11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在4342会议室开展“说课标”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周征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对2020级核心课及涉及1+X课程的课程标准进行解读,相关教师分别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评鉴等方面进行解读,与会教师就如何在课标中融入课程思政教育、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相关内容以及本行业的最新动向等提出建议,会后由课程标准执笔人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修改。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对课程标准的编写修改很有益处,对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及教学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图 周征)


核发:ning 点击数:10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