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华名师工作室2017秋—2018春工作计划
日期:2019-12-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20

根据名师工作室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名师的专业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加速教师专业化发展,培养造就更多的优秀教师,提高教书育人、科研水平,特制定本年度名师工作室计划。

1.指导检查课题研究

指导工作室成员进行主题课题研究,并及时进行检查,确保课题研究顺利进行,并形成科研成果,提高工作室成员的科研水平和能力。

2.撰写发表论文

指导工作室成员撰写高质量的论文,并在公开刊物发表。

3.提升教学理念,总结名师工作室成果

通过名师工作室的作用,提升工作室成员的个人教学理念和教学特色,总结名师工作室建设的成果,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

4.完善名师工作室网站,发挥师工作室网站的作用

完善名师工作室网站,利用师工作室网站网站定期开展在线交流、研讨,在线解答教师的有关教学、科研问题,进而提高教师的教科研水平。

 

核发:ning 点击数:1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