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二阶段2019届毕业生就业调查的通知
日期:2019-10-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538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做好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9]11号的文件精神,2019年毕业生调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2019年3月至6月进行的“母校评价调查”,在各二级学院的努力下,已经顺利结束。第二阶段2019年9月18日至11月15日,进行“毕业生就业调查”。为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9届毕业生

二、调查方法

    方式1:(1)通过手机进入学校企业微信“城建学院 智慧就业”或微信扫描学校就业创业网站二维码,登入后选择“全省调查”即可参与调查(高专);(2)进入http://juti.91job.org.cn/user/login,登入后选择“全省调查”即可参与调查(高职);

    方式2:省招就中心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毕业生查收邮件后填报。

三、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务必要通知到每一位2019届毕业生,并要求学生认真如实填写调查问卷。省招就服务中心设置了预警机制,对集中代答等违规情况进行了监控。另外我校招就办将会及时通报各二级学院学生参与调查情况。请积极宣传并发动毕业生参与调查,切实提高答题率和准确性。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

核发:ning 点击数:15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